English

悄然进入家庭的扫描仪

2000-09-20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在众多的扫描仪产品中,作为世界知名电脑品牌的GeniusColorPage-HR6扫描仪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深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。

该款扫描仪具有以下4个特点:

采用CCD扫描元器件

GeniusColorPage-HR6扫描仪采用5键实现功能设置使用CCD扫描元器件,达到200~3000dpi的高分辨率,扫描速度快,可以扫描立体实物。它的体积小,节省有限的桌面空间。

清华紫光专业OCR软件

识别率在98%以上、价值数千元的清华紫光OCR专业版软件,不仅能够对纯汉字的页面进行扫描识别,还能够对图像汉字及中英文文字混排等的页面进行扫描识别。另外附送识别率95%以上的著名TextBridge英文OCR识别软件。

带有胶片扫描器

GeniusColorPage-HR6扫描仪带有正负胶片扫描器,可将照片底片和幻灯片扫描成图像文件。

安装简便

采用了USB接口的GeniusColorPage-HR6,支持Windows2000操作系统,安装简单:在打开计算机的情况下,将扫描仪接通电源,然后将其USB连接线直接插入计算机的USB接口,Window2000便提示找到新硬件,将安装光盘放入光驱中并指定驱动程序的路径,系统就自动进行安装了。

问题:

1.本期介绍的产品型号是什么?

a.GeniusColorPage-HR6b.ViewIIIc.VividProIIFilm

2.本期介绍的扫描仪一共通过几个键实现功能设置?

a.1键b.3键c.5键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